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purplegirl之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urplegirl之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早上,陳語冰提上她的挎包:“媽,我走了。”便大步流星走出了家門。 

  她穿着白色細帶涼鞋,白色的群擺在她修長的腿上來回划著,上身是一個白色小襯衣,加上她今天一頭披髮,顯得漂亮極了! 

  她要等公共汽車,她上了車,找了個位置,坐下后一直望着窗外:窗外,街上的門市都差不多開了,幼稚園門前,一大群小孩子們細聲細氣的對老師說:“老——師——好!”多麼和諧啊! 

  “眶!”門開了,一個大約1.65的小夥子上來了,陳語冰看了他一眼,抿着嘴笑了一下,對面的男生也笑了笑:“陳語冰你也每天乘公共汽車么?”男孩說著,在陳語冰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嗯,是啊。李遠知你怎麼也乘?你們家不是離新興不是很近的么?”“是啊,呵呵,我們搬家了。”說著李遠知撓了撓頭。“哦,是這樣啊。” 

   說著,新興初中已經到了。“走吧!”陳語冰站了起來。“哦。”於是他們走下了車。 

  李遠知的心砰砰直跳,自從在車上見到陳語冰后就一直跳,是啊,陳語冰在學校里也是稱的上是漂亮的女生。 

   “李遠知。”“嗯?”“開學以後,我們就是初中2年級的學生了,你在這一年有什麼打算?”我的打算是……”“語冰!語冰!”李遠知剛要說,楊晨晨來了,拉着陳語冰就跑了,丟下他一個人。 

  遠遠就聽到她們的叫聲:“晨晨你幹什麼?” 

  “快來快來,來了你就知道了。” 

   就這樣,陳語冰被楊晨晨來着來到了教室。 

   “初二就是不一樣啊,男女之間更厲害了。”楊晨晨說著,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陳語冰。 

   “什麼嘛,晨晨你在說什麼?”說著搖了搖她的胳膊。 

  “自己回位置看吧!” 

   “莫名其妙!” 

  說著,陳語冰來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她發現,自己的桌子上擺着一個禮物。她把書包放在一邊,拆開那個禮物的包裝紙,是一個亮閃閃的瓶子!瓶子裡面是許粉紅色的心,陳語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今年情侶之間流行送的東西。瓶子上面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的“TO陳語冰 From張震” 張震是他們班最帥的一個也是最拽的一個,他在學校里很出名,有着一幫哥們。他想要的東西,一定回到手。 

  “哇!語冰這個瓶子好漂亮啊!” 

  “對阿,而且是張震送的,你好幸福啊,我真羨慕你!” 

  “……” 

  這時候,一大群女生圍了過來,嘰嘰喳喳的說著。 

  陳語冰平視的前方,兩隻手挫着那張紙,然後跑出了教室。 

  不小心,陳語冰撞到了一個人:“對不起對不起!”說著繞道要走。她也沒有抬頭,沒看見前面的人。 

  “想什麼的呢你,居然撞上了我們老大,不想活了你?!”後面一男生(也就是陳語冰撞到的那個人的超級跟班)走了過來,捅了一下陳語冰的肩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好了小凱,沒事。”那個老大說。 

   說著走到了陳語冰面前:“語冰,剛才撞了一下,沒弄疼你吧?” 

   陳語冰一抬頭,正與那個老大的眼神衝撞住了, 她撞的那個人,是張震!她趕緊底下頭:“沒事。”說著,陳語冰要走了。 

  “語冰!” 

   語冰一個大回頭:“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purplegirl之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urplegirl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