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說今天是Happy的一天呢?因為,這天我去府山公園玩了,雖說府山公園是一個小公園,但是,還是很有意義的哦,畢竟這地方我還沒有去過哩! 

  車兒行駛在寬廣的馬路上,飛奔過一條又一條的小街,下了車我們隨着一條青石的小路,來到了圍繞府山公園的一條“盤山公路”,接着,我們又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府山公園的大門口,放眼望去,一座高大雄偉的越王殿映入我的眼帘,它是那樣的引人注目。我的好奇心強烈起來,邁開流星大步向裡面走去,我看見一個四面方方的院子里有一個巨大的亭子,我進去一瞧,頓時驚呆了,在這裡,我看見了以前越王在吳國的艱苦生活,看見了以前腐敗的封建國家,看見了古代越王用的餐具,從中使我學到了不少知識,明白了不少的道理。走出這兒,一節節用石塊拼成的樓梯給我們的遊客減少了不少的困難,過了一會兒,便到了飛翼樓,“哇,好高啊!”我十分驚訝地喊叫道。它是有好幾個小亭子組成的,分為五層,一層要比一層高,我先來到了第一層這裡記載着越王勾踐在世時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外加一些古時候宮女等妃子的手飾,這些東西都是十分的收藏價值的哦!接下來,我踏着HAPPY的腳步,踩着木頭做成的樓梯,分別來到了第二、第三、第四層,最後,我還攀上了頂峰--第五層,我拿起掛在肩上的望遠鏡,向遠處眺望,我看到了一座座整潔的工廠,一幛幢高大的樓房,一條條寬的大街,但因時間短缺,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這天,我過的十分開心Happy,十分充實,我感到是那麼有意義,可是時間流失的卻是那麼快,這段Happy的時間便消然而去了 ……

您正在瀏覽: happy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