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appynewyear。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newyear。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Happy New Year。 

  我哼着小調兒,撕下2008年的最後一頁日曆,然後把2009年的日曆掛在了牆上。 

  街道上早已是車水馬龍。新年的氣息,從那大地的銀裝中散發出來,流向每一個角落。行道樹們直挺挺地立在路旁,微笑着迎接着新年。 

  ——2009,來了! 

  Time flies。時光飛逝。歷史的大詞典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去年的今天,我正憧憬着2008.然而今天,一切都成了過去,一切都變成往事。我,又長大了一歲。回首自己的2008,我驚奇地發現有許多閃光的角落:考上一所好中學、參加NEPCS決賽、入團……但一切榮譽都屬於歷史,這也許就是我在08年留下的腳印吧。 

  該展望一下新的一年了。我踏入了14歲的青春,應該做些什麼?想一想,大約有這樣幾件重要的事吧—— 

  一、期末考試 

  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期末考試。這大概是09年第一件重要的事了。我是班裡的尖子,自然不能考砸。考試之後還要評選三好學生。或許真像老師說的那樣:考不好連年都過不好。所以,這一陣子就是緊張的複習。在我看來,其實考試並不可怕,考完一次,就多了一份智慧與經驗,這也是一種成長。 

  二、數學競賽 

  大部分學生都知道,“希望杯”數學競賽可不是那麼容易考的,而我偏偏要參加它,怎麼辦? 

  答案只有兩個字:努力。 

  我知道,競賽的成功是汗水的結果,不下功夫是不行的。爸爸曾問我:“困難嗎?”我堅定地回答說:“不,不難,我一定能成功。” 

  是的,爸爸說的對,樂觀向上、奮進是困難的天敵。在這嶄新的一年裡,我又有何理由不這樣去做呢? 

  三、體育 

  說實話,我長得不算太高。但我卻從不自卑。這是可以鍛鍊出來的。 

  中考的體育分改為60分了,我也必須要鍛煉了。老是在家學習,會變成書獃子的。可這就得看我能不能堅持了。 

  於是爸爸又問我:“能堅持嗎?”“一定能!“我再次堅定地回答說。我以前是很懶的,但現在不能再懶了。其實,鍛煉身體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再說,在新的一年裡,青春的我本來就是充滿活力的。 

  四、初二 

  時間確實過得太快了。今年的九月份,我就要變成八年級的學生了,更加的走向成熟。課程自然要變難,而且要增添一門物理。老師曾說:“初一是‘起跑階段’,初二是‘加油階段’,初三是‘衝刺階段’。”嗯,確實不錯。不過,不論初一初二還是初三,時時刻刻都要加油,這樣衝刺時才會有力量。現在處於“起跑階段”的我,難道不更應該時刻努力嗎? 

  這就是我對2009年的憧憬。在這新年的第一天——元旦,我立下堅定的目標,生機勃勃的迎接新年。 

  腳踏實地,才會有堅實的腳印。 

  行道樹們,仍在路邊直挺挺地立着,微笑着——它們,也是我奮鬥的動力。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2009年元旦

您正在瀏覽: happynewyear。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newye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