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happ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happy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 把一顆顆幸福圓滿都送到你嘴裡,要好好吃啊! 

  元宵節 誠摯的祝福,滿載着濃濃的喜氣,元宵愉快!願你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元宵節 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祝你過一個歡歡喜喜的元宵節! 

  元宵節 燈火萬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節快快樂樂,熱熱鬧鬧! 

  元宵節 過完大年過元宵,點起花燈慶豐年!祝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 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 

  元宵節 快樂過年! 花好月圓人團圓,吃了湯圓,甜甜密密,團團圓圓。願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元宵節 瑞雪照豐年!你圓他也圓! 

  元宵節 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元宵節 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祝福送大家,美夢一信牽。元宵佳節到,良宵美景賀團圓! 

  元宵節 團圓年,年團圓,年年團圓年!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 

  元宵節 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 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元宵! 

  元宵節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元宵節 一條短信,一句問候,萬千祝福,數不清的思念,希望我們早日團聚。節日快樂! 

  元宵節 玉兔呈祥!萬馬奔月!合家團圓!萬事吉祥!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元宵節 元宵佳節鬧花燈,燈紅人喜慶佳節。舉杯邀月送相思,月圓人圓樂團圓! 

  元宵節 月亮,元宵,映襯着你的歡笑,正月十五回蕩着你的歌調,新春充盈着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着你的美妙。 

  元宵節 月圓,人圓,事事圓滿!花好,燈好,好事連連! 

  元宵節 月圓人團圓,燈美人更美!吃湯圓樂團圓,賞花燈合家歡!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happ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happ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