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天空 

  一個人的天空,像迷霧中的飛機,望不清前方,一片黑暗;一個人的天空,像可憐的醜小鴨,孤獨無助;一個人的天空,像一個無形的監獄,失去自由! 

  我們是新世紀的小主人,未來的花朵!身上肩負着前所未有的壓力。習題如排山倒海般湧向腦海。面對考試卷中的分數,使我沒有心思回想過去。一個個“×”,讓我的眼睛里閃出淚花,幻想着彌補,卻沒有退路可走。只能在無數次的失敗後繼續免得坎坷。有誰引導我? 

  想擁有朋友的關心,他們卻與我更加遙不可及。暗地裡的競爭,讓我對自己更事情了自信。周圍事情了歡聲笑語,而增添一絲緊張和失落。一個人孤孤單單地來,孤孤單單地走。每一天,回家的路途,又是那麼熟悉,又是那麼遙遠。陽光懶懶地照射下來,把我的影子投在地上,拉成一個很長很長的身影,看作四周結伴而行的人們,心裡總是湧起一種憂傷,開始想念漸漸逝去的友情。 

  六年級的學生早出晚歸。不再享受充足的陽光;不再享受游泳時的涼爽;不再享受伴我成長的電腦、電視。換來的是灰濛濛的天空,撒落着小雨;白紙黑字,頭昏腦漲;皎潔的月光,不再映襯出美麗。這,是自由換來的。美妙的一切只有睡夢中的我才能給予,才“配”擁有的。可那並不是現實,現實將一切鎖在一個陰暗的小屋,那是監獄。 

  現在,只有日記與我坦然相對,生死與共。是最好的聆聽者。它會聽我訴說一天的憂傷,每一天的煩惱。好想問一句:我的未來是夢嗎?它在什麼地方?願如日記中寫道:“我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的世界,你能給予我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