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溫.蘇蘇和我的逝去年華

  三月的天空不帶一絲雲彩,只有那種乾乾淨淨的藍,明亮的沒有縫隙.

  這是我一個人的天空,我仰起頭望着窗外的天空,方方正正的綠網格將天空分割成了方方正正的格子,我想起一句沒頭沒尾的話:明媚的憂傷.

  小溫,看起來她真是一個不冷不熱的女孩,安安靜靜的坐在左邊第三個靠窗的位子,一直很安靜.當我坐到那個位子的時候,小溫在右邊說,你好,我是小溫.柔柔的一句話像極了她的名字,那樣一個女孩,怎麼可以再公元2007年的都市裡成長呢?所以,我錯了,不是每樣事物都會表裡如一.小溫是個極活潑的女孩,在上課的時候,她會一本正經地遞給我和蘇蘇一人一本漫畫書,然後以極低沉的聲音告訴我們,哪部漫畫重點推薦,誰是主角,最可愛的人叫什麼云云,然後把雲里霧裡的我和蘇蘇攘到漫畫世界,而古板的語文先生竟一次也沒抓住我們,也許,是對我們三個一桌的語文苗子太放心了吧.

  蘇蘇,在楊花飄絮的七月,只有這個如火般跳躍的女孩穿上了一條粉色的超短裙,白色鑲蕾絲邊的襯衣,極富時代感.蘇蘇有着令人傲目的成績,有時會想不通.這丫頭玩的比誰都瘋,上課是漫畫和巧克力,下課是某某快樂男生云云,為什麼成績卻如此不同.蘇蘇在聽了我的問話后,一愣,然後眨巴眨巴眼很認真的說,可能是天生的吧.那態度讓人絲毫不敢懷疑,不過我不信,小溫也不信,因為漂亮的蘇蘇每晨都會頂着倆熊貓眼,我們便知道這個要強的女孩夜夜折磨自己學習直至很久.門有付出就不可能有回報,誰都如此,蘇蘇不說,小溫不說,我也不說,但我們都知道.

  “小橙,“蘇蘇說,“不認識你的人認為你一直很安靜,很乖巧。”小溫湊上來會心一笑,“其實你比誰都快樂。”不是,蘇蘇,小溫,我有一季明媚的憂傷,我的天空明亮清澈,可你們看不到我的世界,我笑容背後,有時無奈,有時淚落。可是,蘇蘇,小溫,我的回答你們再也聽不見。當我從教室最後一排最後看了一眼這個地方,就註定再見。可當我推開後門時,只有胖胖的月月說,小橙,再見。我說,再見。其實我和月月都明白,相見比離開更難。

  那最後一眼,我看見小溫和蘇蘇興奮地坐在新的座位上,談天。

  記憶的小魚,逃不出時間的網。

  曾經的一切,在彈指間淡忘。

  我記着你的姓氏,卻忘了你的模樣,一切的碎屑都留失在曾經。

  昨天的磚瓦牆,只剩下一片破敗模樣,從瓦礫間找到的碎片,有很多得多的過往,記憶的天空里,我數着自己一個人的模樣。

  可長大的我們,只有明天的慌忙。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