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曲(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曲(1)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A市的中心公園裡有一個巨大的人工湖,由於是晚上湖面上沒有白天泛舟遊玩的人,一輪彎月靜靜的倒映平靜的湖面上。四周寂寥無聲像嬰兒的熟睡一切都如此和諧。一粒石子打破了此時的幽靜,在湖面上飛速而過劃出一道急速的漣漪瞬間把月影撕裂然後沒入遠處的昏暗湖水裡,湖水極力想恢復平靜,但支離破碎的月影隨着被石子帶起的漣漪極不情願的晃動着。造成這一切的兇手就站着岸邊的那個身材高大的男子,稜角分明的臉上透着剛毅,一身黑色大衣更加襯托不凡的氣度。不過此時他的雙眼充滿柔情,看着站在他身旁的女孩。  

女孩今天晚上穿着米黃色的毛衣和白色的褲子因為都是緊身衣顯的女孩異常高挑,夜色使女孩的衣服顯的妖媚和詭異,尖瘦的臉上五官錯落有致精巧的擺放在一起。不過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女孩的臉色很蒼白顯的十分憔悴,不過在夜色的掩蓋下讓人很難發現。女孩極力的迴避男孩柔情的目光,薄薄的嘴唇緊閉着,像是在下某種決心可眼神里滿是猶豫,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讓人倍感憐惜。  

良久男孩壓抑不住心中的疑惑問:“葉羽,今天你怎麼不說話?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女孩沉默半天最後說:“沒...沒什麼,劉楓,很晚了,我們回家吧。”  

劉楓微微嘆息說:“好吧,既然你不願意說我也就不問了,但我總覺得你這幾天怪怪的。等你想說的時候再給我說吧,我送你回家。”  

葉羽輕輕舒了口氣,順從地跟在劉楓的旁邊。剛走幾步胸口突然傳來巨痛額頭上也浸出冷汗,手習慣性的摸向提包,突然驚覺劉楓就在旁邊手又縮了回來緊咬着嘴唇艱難的向前走着。  

  因為一晚上葉羽都不和劉楓說話,劉楓只好在悶頭走路,忽然發現葉羽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在自己的身邊,轉身後卻看見了令劉楓驚訝的一幕。葉羽痛苦不堪的蹲在地上,一隻手捂着胸口另一隻手艱難的在提包裡面摸索着。劉楓意識到出大問題了急忙跑過去焦急地問:“羽,怎麼了?你生病了?哪裡不舒服?”  

豆大的冷汗從葉羽的頭上落下來,手顫抖着指着提包,艱難的說:“葯!”  

劉楓一把抓過提包把包裡面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抖落出來,拿着一個白色的小瓶說:“是這嗎?”  

 葉羽無力的點點頭便昏厥過去,劉楓擰開瓶蓋問:“幾粒?”卻發現葉羽已經昏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夜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