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9)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19)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那團東東似乎就是我們的敵人。幾次壞事。“砰!”阿炫再次受到了阻撓,但那團東東卻奇迹般地附在劍上。一道閃亮的光華過後,阿炫手起劍落,怪獸立刻土崩瓦解。

  “哈哈哈哈。”來了個高級的劍士,不錯,不錯。一個人從暗中走了出來。我霎時間從頭涼到腳跟,一個特級的高手??對我們來說是什麼後果?

  我幸得《飄邈之旅》真傳,立刻想起了李強面對高手琦君煞的對策??沒錯,就要這個。這回看他能怎麼辦,你功夫再好也敵不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哼哼!我雙手一合,腳一軟便跪了下來。男兒膝下有黃金,可危急關頭只好丟車保帥了。那人顯然沒見過這種架勢,嚇了一大跳。我趁他心理鬆懈的時候,立刻展開了猛攻。“師尊在上,請受弟子一拜!”話音未落我的頭就磕了下來。阿炫顯然也明白“識時務者為俊傑”的道理。也撲通一聲跪了下來。那人開了口,道:“我?師尊?好呀!你們快報上名來,認我做師尊?殺了我那超級怪獸拙魂還敢獅子大開口?”“等等,我們殺了它也是人之常情嘛,他攻擊我們,難道要我們被他吃了嗎?”阿炫氣憤地說。“就是就是,何況我朋友還受了不小的傷,他現在還內傷在身,不殺了那頭怪獸怎麼行。要不是我朋友成了高級。我們被殺死還不一定呢!再說我們死了你就觸犯了法律,法律給你定死罪,你不怕嗎?”

  “小夥子,你們說對了!我就是要讓你們死!接招吧!九龍食骨!”那人大吼一聲,雙手交錯變幻用力一搓,九條黑龍向我們飛過來!我來不及起身便架起仙水防禦。“哧啦!”一聲,我的防禦煙消雲散!似乎根本沒起作用!“光仙!”阿炫強行噴血入劍,一招便擊散了黑龍。那人冷笑道:“哼,還有兩下子嘛!不過結局還是要完蛋!哈哈哈哈!”語畢,他再次雙手交錯:“天為被地為毯??封!”剎時間天地變色,天似乎向下壓過來,而且……速度極快。那人早已失去了蹤影,我們被困在了他所創造的世界中。“咣!”天與地相結合。我們再也找不到任何東西。只見四周都是白茫茫的。我們彼此也看不見對方。 追邈怎麼樣了?我突然想起這個問題。剛才在接那招九龍食骨的時候完全沒有作用,難道已經被怪獸擊裂,九龍食骨擊毀了嗎?我趕緊掏了出來,放在手心細端倪。冰何水被擊了出來,我再次唱起夜曲,但它們不知道出了什麼毛病,完全不能融合在一起,甚至連最起碼的反應也沒有。我不信這個邪,再次專心地唱起夜曲,並用心神去融會。但我犯了一個低級錯誤。超低級的錯誤。以我這個聰明腦瓜輕而易舉就能想到並化解的錯誤。他創出這個困“世界”不是為了單純地困住我們,而是為了更好地下手。

  “穿心拳!”直到那人的法術完全使了出來,我才醒悟過來,面對黑紅色的掌心,我下意識地用手去擋。但我幾乎一出手就後悔了。那隻手上握着追邈。

  沒有聲響。掌心消失了。但我很慘。手中的追邈,在一瞬化為細細的顆粒碎了。而且我還大吐血。地上的血一下子聚了起來??異變突生!

  冰何水在血里翻滾着,而追邈的藍色顆粒,竟奇迹般地散布在我的周圍!而冰何水則將地上的血吸了個乾淨,它似乎成了有生命的東西,在地板上跳動着。我心中大喜,用神識把顆粒聚集在一起。冰何水受到了吸引,躥了上來,完全融合在追邈的顆粒中。頓時,我全身受到了洗禮一般,功力也躍升到了高級。四周的追邈顆粒似乎取之不盡,我用凝五彩椒的方法凝出了一把飛刀,向前射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