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夜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夜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夜曲 標籤:小夜曲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 

 夜就要到了。微風將天邊最後一抹紅霞逼退;夕陽敗走,身後揚起一片像霧一般的灰濛濛的雲朵。精密的天空,除了夜的暗、就只剩下雲朵在那裡冷落孤單着。此時,校門前,大路口,甚至是交通要道,車水馬龍的人們擁擠着,與那高雅餐廳里摩登時髦的人們截然不同。 

 在城市的霓虹之中,隱隱響起《小夜曲》,是誰在彈奏這首曲呢?我往窗外一看,原來是後排的哥哥啊,他最喜歡演奏莫扎特的曲子了。歌手纏綿婉轉,悠揚悅耳,優美淳樸,有民間歌曲的味道,我情不自禁地陶醉在這首曲子中了,整個人想飄了起來一樣,悠悠揚揚,自由自在……心情時而激烈,時而平緩,此起彼伏。 

 《小夜曲》后,再眺望遠方,看着那燈的海洋,真讓人有一種和諧,靈動,忘憂,忘卻塵世的感覺。莫扎特寫出那麼好的曲子,後排的哥哥又把莫扎特的這首曲子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們倆可真是天作之合啊,可惜不是同一個世紀的,如果把他們兩合二為一,那將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音樂家。 

 雖然,現在,後排的哥哥不是像毛澤東那樣的領導人物;不是像楊利偉那樣的偉大的航天員;不是像孔子那樣的滿腹經書的聖人;不是像那些舞台上耀眼的明星;不是像那些T台上的美麗的模特,不是像那些家喻戶曉的國內外名人,但是在不久的將來,後排的哥哥一定會成為一個眾人所知的音樂家,成為我們這一個世紀的驕傲! 

  指導老師:王建平

您正在瀏覽: 小夜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