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輪明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輪明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輪明月,一輪皎白的月亮。我沒有太陽的耀眼,也沒有群星的璀璨。我的光芒來自太陽,如果沒有太陽,我只不過是一顆毫無用處的恆星罷了……

  入夜,由於剛下過雨不久,街道尚未乾透,樹葉上的盈滿露珠,天邊布滿藍黑色的雲朵,彷彿是誰給天空潑了墨似的。慢慢地,烏雲越來越少,露出明亮的雲縫,黑暗中,我悄悄地爬上天空。月光如水,我如一個光芒四射的金盤子。我周圍的烏雲想幾縷輕紗,星星閃爍在深邃的夜空中,像一隻只頑皮的眼睛,目光閃爍着求知的渴望。

  不大一會兒,月色朦朧,淡淡的月光靜靜地瀉在湖面上。我照着江面上,微波粼粼,銀光閃閃。我照亮了清幽的河水,輕撫着大地的一切事物。放眼望去,眼前景物似一幅深色的水墨畫,美極了!

  我凝視着大地,看見了人們正坐在草地上,仰望着璀璨的天空。我聽見一個小女孩天真地說:“媽媽,你看月亮好圓好大啊,就像一個大盤子,我真想把它拿下來看看呀!”孩子邊說邊指着天空,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那邊,一群人們在月光的照耀下,圍着火堆跳起了舞來。那裡,在我光芒的照耀下馬路變得明亮起來,熱鬧極了。

  慢慢地,天快亮了。我又站了一晚上的崗,讓別人快樂了,自己那是更開心了。天空中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霧,彷彿披上了一塊美麗的白紗布,使夜顯得更加富有神秘感。天漸漸亮了……

  我用來自太陽的光為人類照亮夜路,為人類帶來了一絲黯淡的光芒。我並不自卑,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園湖小學六年級:陳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輪明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