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 

  今天,我要去人居區溜兔了。我周圍很多人用驚訝的眼神與羨慕的眼神一起看我。我走在石路上,顯得自己比別人高一等。以前的自卑與無助在這一瞬間不存在。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兔兔很乖,我走到那它跟到那,當我停下時它也停下了,安靜的躺着。(可能是應為太肥了,不願意動的原因所以才這樣。) 

  我溜了不知幾十分鐘,不過,我看兔兔好像要累死是的。我照顧它也照顧我,我們休息了一下。果然,它又睡著了。它睡的那麼的香甜。我不忍心吵醒他,所以,我把它抱了回家。剛開始,抱這麼沉的兔子還不習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抱起來。 

  我給橋打了個電話,讓他幫我一起搬。我們和搬死豬似的把它搬回了家,奇怪的是他居然沒醒。

您正在瀏覽: 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