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5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我十二歲的農曆生日,我抱着既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從學校一邊蹦蹦跳跳,一邊哼着輕快的小曲調地走回家。

  回到家,我故意放聲大喊說:“我回來了!”過後,我便到浴室洗個涼快的澡。

  澡后,我就到廚房“拜見”正在忙着煮菜的母親大人,說:“今天是我……”“哎呀,別在這裡礙手礙腳的,沒看見我正在忙着嗎?”媽媽說。

  說完,我就生氣地跑到弟弟的房間,說了同樣的一句話,“弟弟,今天是我……”話沒說完,弟弟插嘴說:“別來翻我,沒看見我正看故事書看得津津有味嗎?”說完后,他又繼續埋頭苦讀。

  我失望地跑回房間,重重地關上門,在房裡放聲大哭,淚水有如潺潺的清泉。我的期待換來的也只是失望,青天霹靂。我邊哭邊說道:“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過了一會兒,有人來敲我的房門,我探頭出去,外面沒有人,漆黑一片。突然,燈光開着了,照亮了整個房子,我看見客廳坐滿了我的親朋戚友,他們對我說:“給你一個驚喜。”接着,爸爸和媽媽拿出蛋糕,對我說:“生日快樂。”看到這一幕,我感動得馬上投入父母親的懷抱里。現在,我流下的並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喜極而泣。原來他們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我會永遠記住它的。

  佳什華小六年級:陳依茹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