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嚮往的那個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嚮往的那個地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身處農村,你可以會幻想着到城裡的快樂。但城裡生活並不是和幻想一樣的。 

  現在我居住在揭陽,揭陽,這個名字聽起來很親切,但裡面的人都不怎麼熱情,他們的笑容都不真誠,就拿我們來說,我們這些小學生,原本是快樂的時光,但每到假日,每個人不是打電腦就是看電視。 

  現在每個小學生幾乎都有QQ,一到假日就擠向電腦,巴不得快點打開電腦,可這並不是我嚮往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完全沒有色彩。 

  所以我嚮往農村,農村,這名字雖然很土,但裡面的人卻很快樂,守望相助,每天都可以聽見小孩子嘻嘻哈哈的笑聲,一到假日,那裡的景象和城裡截然不同,滿村的快快樂樂,滿村的嘻嘻哈哈,那樣的生活雖然很艱苦,可那裡的人卻有錢換不來的東西--快樂。 

  雖然我嚮往農村,但可能我回不了那裡了,因為我現在是一位地道的城市人,就算我想回到那裡,那也是不可能的了,雖然不可能,但農村在我心中依然深重。

您正在瀏覽: 心中嚮往的那個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嚮往的那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