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口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口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聽到校園在傳一些小到消息,一傳十,十傳百。而且規模越來越大,消息也越來越不真實,造成人與人之間的誤解和矛盾,產生了許多不和諧的因素。為了改變這種現象,老師就讓我們舉行了一次“傳口令”的遊戲。在遊戲的過程中錯誤百出,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前俯後仰都笑的合不上嘴,大家一定非常很想知道遊戲的過程和遊戲規則吧,還有我總結的道理,那麼就請你往下看吧! 

  哈哈,我們制定的規則非常嚴格吧,你想參加了嗎?規則現在就告訴你吧: 

 一、分組比賽,每組人數相等,分別站成一豎行。 

 二、每組的第一個同學,領到口令后依次往後傳。 

 三、傳的過程中只能說一遍。 

 四、最後一個同學大聲公布結果。

 五、傳得又快又準的一組獲勝。 

  那就來吧! 

  當老師開始選人的時候,大家都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好像心裡都想着:我們的組肯定能打勝仗。真希望老師能叫到我,心裡想着想着,老師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就用自信心很強的語氣叫道:“蘇博韜,你來吧!”我非常高興。老師又叫了許多同學和我一組。 

  老師說:“遊戲現在開始!”大家都高興地鼓起了掌。老師叫每組的第一個同學來領口令,老師在第一個同學的耳邊神秘地說了一句話,“開始”當老師的口令剛發出,第一個同令,老師在第一個同學的耳邊神秘地說了一句話,“開始”當老師的口令剛發出,第一個同學快速地往後傳,傳到我的時候,別人悄悄地我的耳邊說了三個字,“銅鈴姓”。於是,就趕緊往下傳,生怕自己傳錯了,待到最後的那個同學大聲說出自己聽到的那句話:“動不醒”教室里只有微微的哼哼聲。第二組最終結果是“坐端正”,教室里沒有一點笑聲。於是,老師公布了答案,我們這組是:“藤動銅鈴響”,同學們聽了之後再也忍不住大笑起來,第二組的是:“風吹藤在動”大家又是一陣哄堂大笑。老師給我們總結了,比如一件事在自己的口中說出去是好事,從別人嘴裡說出去就成了壞事,所以老師不讓大家聽信那些小道消息,更不要去傳播那些消息。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人人要遵守規則,如果每個人都遵守規則,我們這個世界就越美好越和諧,對那些一傳十,十傳百的小道消息只能半信不能全信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口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口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