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揭開公主的神秘面紗 

  “紫吟姐姐,這都下午放學了,你還呆在這裡幹嘛?”“是嗎,那我們快走吧!”“好的。” 

  晚上,吃過晚飯後,彩月的姨媽安排紫吟和甜恬一起洗澡。(你可別大驚小怪,她倆畢竟只有一歲之差嘛!)洗澡時,紫吟發現彩月的左臂有國王說的粉色的星型記號。紫吟在心裡說:“現在,是時候揭曉公主的神秘面紗了。 

  洗過澡后,紫吟立即到房間對項鏈施魔法:“魔法棒、魔法鏈快讓施展你們的力量,星月項鏈去尋找自己的主人吧!”本來只有紫吟的魔法棒和魔法鏈的力量還不能讓星月項鏈去尋找它自己的主人,紫吟隱隱感覺有一股邪惡的力量在幫助她。不一會兒,魔法起效了,項鏈發出了非常柔和的光,帶着紫吟往樓下走去,把正在樓下談話彩月和彩月姨媽着實嚇了一大跳,那條項鏈可不管這麼多徑直往彩月那兒飛,最後,竟自己戴到彩月身上,光也就漫漫的消失了。正當紫吟想解釋時,夢幻仙子(彩月的姨媽很明顯是夢幻仙子我就這麼稱呼她了)說:“紫吟,你什麼都不用說了,彩月會跟你去天使精靈國的。紫吟,我有些話要與彩月說,你能不能迴避一下?”紫吟點了點頭,就上樓了。 

  “姨媽,我真的要走嗎?”彩月不舍的說。夢幻仙子語重心長的說:“是呀!彩月,你已經長大了。放心,紫吟姐姐會照顧你的,再說了,彩月你不是很想見你的父親嗎?這次我正好也要去告訴你父親一件事,我們一起去。跟我來,我有一樣東西要給你。”彩月和夢幻仙子來到地下室,夢幻仙子打開了一個很漂亮的盒子,拿出一件很漂亮的衣服,這件衣服有着彩虹的顏色,卻十分輕盈。“姨媽,這件衣服好漂亮呀!”夢幻仙子無奈的笑了笑,說:“是呀!彩月,這是你媽媽彩虹仙子生前唯一的遺物——七彩霓虹衣 ,現在是時候交給你了”甜恬聽了,難過的說:“這就是媽媽用過的東西嗎?”“是呀!快穿上吧!”甜恬沉着臉把衣服穿上,說:“姨媽,我們現在就去找紫吟姐姐去見爸爸吧!”(再笨也能猜到甜恬在抽泣,可夢幻仙子卻發現不了。天呀!)“甜恬,你終於長大了”夢幻仙子鬆了口氣。彩月抬起了頭,燦爛的一笑,說:“姨媽,我都已經十四歲了,我已經長大了,你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別再說了,我們去找紫吟姐姐吧!”夢幻仙子雖然知道彩月是擠出的笑,但還是放心了:“那就快走吧!” 

  “紫吟姐姐,我們走吧!”紫吟聽見彩月悅耳的聲音就轉過頭來,紫吟看見彩月時吃了一驚,紫吟看見夢幻仙子就知道是夢幻仙子就知道是夢幻仙子激發出彩月體內的天使精元,可紫吟還是不明白彩月的翅膀為什麼和別的天使的翅膀不一樣。夢幻仙子知道紫吟的疑惑,就湊到她的耳邊,說:“彩月的翅膀之所以和別的天使的翅膀不一樣是因為彩月穿上了七彩霓虹衣,再加上甜恬自身優良的天使精元以及星月項鏈的魔法,她的翅膀就變成這樣了。”“原來如此”紫吟大惑徹悟。“你們在那裡做什麼呢?快走吧!”“知道了。走吧!” 

  (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