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這裡我感到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我感到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地方,在那兒,我感到很幸福、很快樂,那裡有我童年所有回憶,住着一群我深愛的家人,那就是家,一個讓我幸福的地方。家很普通,但是家中所具有的氣氛,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的,家裡有呵護我的家人,他們給了我家的親切,愛的呵護。 

  生病了,有家人的關懷;考試考好了,有家人的鼓勵;參加了比賽,有家人的支持;遇到了困難,有家人的幫助。多好啊,家裡有我所有的回憶。 

  小時候,坐我爸爸的自行車,本來說是帶我去游泳的,不小心把腳卡在了鋼圈裡,好在爸爸騎得不是很快,所以只有大指拇流了很多血,爸爸媽媽看見后,忙把我的腳取出來,把我背去醫院,醫生給我清洗了傷口,給我包紮好,說:“只要不多走路,傷口就不會發炎。”回家后,爸爸媽媽說什麼也不讓我自己走路,背我去吃飯、背我去上廁所……有一次,爸爸背着我去外婆家,我發現爸爸額頭上豆大的汗珠,這時我恍然大悟:這麼熱的天,爸爸每天背着我來來回回不亞於十趟。從外婆家回來,我就吵着要自己練習走路,爸爸媽媽犟不過我,就只好答應我,不過我也答應了他們,在我練走路的時候,他們要在旁邊看着,我扶着牆走路,在我看來沒什麼,不過他們比我還緊張,這讓我感到了有家是多麼好的一件事,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我的童年是有滋有味的,是多姿多彩的,在這裡,我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我感到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我感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