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們都和家人在享受着天倫之樂,沐浴着和煦的春風,感受着陽光的溫暖。但是我們卻依然在抱怨命運的不公,工作地不順,學習的辛苦…… 

  可是我們可曾想過有無數條年輕的生命已經在5.12那天永遠的深埋地下,他們再也無法感受春天的美好,陽光的溫暖;有許多原本和睦幸福家庭在那天支離破碎;有無數父母在那天失去了自己的兒女,承受着別人難以想象的痛苦……但是他們可曾抱怨過一句?他們只是默默地默默地承受着這突如其來的痛苦和災難。 

  如果做一個設想,這場地震是發生在我們蘇州,那又會是怎樣?也許我們現在就再也無法和父母在一起,感受着春天的美好,陽光的溫暖;也許在那廢墟殘垣中就會多了我們自己的身影;也許被埋在廢墟中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也許我們將再也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奔跑;也許……這種種的也許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殘酷,但是如今四川的人們正在承受着這殘酷的事實。 

  “活着,就好。活着,就有希望。”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災難,讓許多人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重新認識生命的意義,也許只有經歷了生死離別才能知道生命的可貴;也許只有經歷家庭的支離破碎才知道情親的可貴。 

  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經歷了5.12,經歷了這場感天動地的災難,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吧。就像歌中唱的一樣“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在此我真心希望生者幸福,逝者安息!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