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上步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步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可以在海面上步行呢!你可別以為我在吹牛,且聽我慢慢道來。告訴你,十月五日那天晚上,我玩了一回有趣刺激的水上步行球。

那天晚上,我們在廈門環島路的海灘上玩耍。我看見,在照明燈照耀着的一片海面上,漂浮着一個個直徑約兩米的大塑料透明球,球內有一兩個人在不停地摔跤、打滾,看起來很是好玩。我急着想嘗試一下。媽媽買了票,我和同伴——徐顥脫下鞋了,一起鑽入大塑料透明球中,旁邊的工作人員往球里充氣。入球后,我不禁有點兒緊張害怕:我們在球里會不會氧氣不足呢?

工作人員往塑料透明球里充足了氣,隨後迅速拉上塑料球的拉鏈。我們倆帶着擔憂,一步一個腳印地下了水。大海可真不解風情,我們剛在淺水灘上走幾步,一個大浪便披頭蓋腦地朝我們猛撲來。球飛快地旋轉了幾圈,我立刻跌倒了,摔了個“狗啃球”,而徐顥則在球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在我背上“順利着陸”,慘!接着,大浪一個追着一個地朝我們湧來,球像個車輪一樣不停地旋轉,我們摔得眼冒金星,翻天覆地,簡直分不清東南西北,好像在攪拌機里一樣,任憑大浪折磨,這感覺比乘坐過山車還恐怖。唉,都怪這月球磁場啊!

好不容易,大海終於消停了一會兒。我早已被摔得暈頭轉向,扶着球壁,慢慢站起來。為了尋求刺激,我朝大海深處走。可徐顥是個膽小鬼,他不幹了,拚命向岸上走。我們倆朝各自想去的地方,使出吃奶的力氣走,誰也不讓誰。突然,又來了一個浪,我頭朝下,掉了下來。哎喲,這下我連一丁點兒的力氣都沒了,徹底服了大海。我趴在球里,大口地喘着粗氣;徐顥坐在一旁,一動不動,臉色鐵青。

累歸累,我覺得特別有趣。雖然爬的力氣都沒了,但我尋求刺激的心不變。待我晃過神來,便開始“自找麻煩”在球內又滾又爬,笑個不停,可真過癮,徐顥卻嚇得大呼救命。

但好景不長,大麻煩出現了——我發現球內越來越悶。我想起了人被憋死在空間里的報道,想起阿龍納斯在“鸚鵡螺號”里的遭遇,不禁開始害怕起來。我馬上停止了“瘋狂行動”和嚇個半死的徐顥一同齊心協力地朝海灘上爬。

出了球后,我像剛出洗衣機一樣,搖搖晃晃地在海灘上走着,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你瞧那徐顥,像個娃娃一樣撲到他媽媽的懷中。這水上步行球,夠刺激,夠過癮!

您正在瀏覽: 水上步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