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水上步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水上步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為“水上步行”而感到驚訝——咦,水上怎麼能步行呢?可不,稠州公園開了個遊戲——水上步行。 

  進了稠州公園,裡面雖然不是人山人海,但也是熱鬧非凡了。我們飛快的向目的地——“水上步行”進發。 

  剛進門,水就以“排山倒海”之勢“涌”了上來,好象在說:“歡迎來到水上樂園,在這裡,你可以做到不可能的任務——在水上歡樂的步行。”我的心痒痒的,便拉姐姐買了票。 

  所謂的“水上步行”其實是把人裝進一個密封的球里。球是透明的,是練人平衡的一種娛樂遊戲。 

  我迫不及待地裝進球里。球慢慢地鼓了起來,一股清涼的風鑽進球里,我覺得很舒服,便享受起來。不一會兒,風停了,氣裝滿了。我被他們“連滾帶爬”地“丟”進水裡。我的身體“躺”在水上。水很涼,像呆在空調下。我小心翼翼地站起身來,慢慢地走動。“撲通”一聲,我被“掉”進河裡,又是“撲通”一聲,姐姐也下來了,並向我發出攻擊。我也不甘落後,向姐姐發出攻擊。我被濺起的浪花飄啊飄啊,不知什麼時候,一駐水朝我坐的“船”衝來,把我衝上了岸。原來時間到了。不一會兒,姐姐也上了岸。我們繼續玩了其他遊戲,便回家了。 

  “水上步行”這項活動,,它不但使我體會到了水上的快樂,還增強了餓的平衡力。“水上步行”,如水一般的快樂,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水上步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水上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