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似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剛出生哇哇大哭、學會走路一直到現在,是誰給予了我無限的愛?又是誰從小到大養育了我、為我付出了無數次的關懷?對,是媽媽,是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四年級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我染上了腮腺炎,在這期間,您既要工作又要跑來照顧我,不是怕我掛水漏針,就是怕我不小心踢掉被子着了涼發高燒而引起併發症,因為這些,使您過度疲勞,連黑眼圈都出來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是我該回報媽媽的時候了。當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門邊,趕緊開了門,給媽媽拿好了換穿的拖鞋,並請媽媽坐到了椅子上,給媽媽送上了一杯熱乎乎的茶,看着媽媽的眼睛認真地對親愛的媽媽說:“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從小到大,是您養育了我,使我變成現在這樣一個懂事、聽話、乖巧的好孩子,謝謝您,親愛的媽媽!在此,我想朗誦一段話給您聽: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媽媽聽了我這番感人肺腑的話,先是愣住了,過了一兩分鐘,她的臉漸漸地紅了起來,激動地眼淚情不自禁流出來了幾滴。頃刻間,媽媽親吻了一下我的額頭,微微一笑,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乖女兒,媽媽也愛你啊,你也給予了媽媽很多的愛,使我感到十分滿足,你現在好好學習,千萬不要辜負了我對你的期望!媽媽永遠愛着你!”說完這番話,媽媽緊緊地擁抱着我,使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溫暖,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