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早晨,媽媽總是為我們準備最可口的食物,希望我們能多吃一點,好有精神學習;睡覺前,媽媽總會給我們講故事,希望我們睡個好覺;生病時,媽媽總是守侯在我們身旁,希望我們早日康復;遇到難題時,媽媽總是會耐心地教你,還舉一反三,希望你能明白……我感受到的母愛還不止這些,那是五歲那一年的夏天,母愛激勵我學會了“漂“。我記得第一天上游泳課,水很冷,教練又很兇,我感到十分害怕,好不容易混完了一節課。第二天,我賴在家不走,媽媽不停地鼓勵我,我不耐煩了,向媽媽大喊到:“煩死了,你能不能別說廢話,我說不去就不去!“媽媽的神情有點失落,但她並沒有放棄,決定和我一起去,我只好慢吞吞地跟去了。在媽媽的加油聲中,我試者把臉埋進了水裡,我忽然覺得悶水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困難,但水還是太冷了,我一會就爬上了岸。媽媽馬上把浴巾給我披上,休息一會後又讓我下水。就這樣,我堅持了下來,在這期間有好幾個小朋友都退出了。兩個星期後,考試時間到了,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已經會漂了,我心裡羨慕極了,但是“我能行嗎?“我心裡不停地打鼓。輪到我了,我幾乎不敢下水,這時,媽媽向我投來期盼的目光,我下水了。當我把頭悶下去時,我又隱隱約約聽到媽媽的聲音“你一定能行的!“這時我有了勇氣,我努力地把一條腿向後抬起來,我覺得我的身體在往上升,我又把另一條腿也伸了起來。“我做到了,我成功了!“我心中大喊到。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母愛,像山間的溪水靜靜地流淌着,啊!母愛似水!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