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賽爾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賽爾號 

  有個遊戲叫“賽爾號”,我們班的同學都愛玩這個遊戲,但是,他們玩到了“忘我”的境界,已經不能自拔了,而我們班玩這個遊戲的人竟達到了總數的百分之七十!他們整天就知道問“你多少級了?”“那隻精靈你捉到了沒有?”……這些問題翻來覆去的問,他們一點也不覺得累。 

但是我承認,我玩過的,但只玩了半小時,因為這個遊戲太無聊了,還有超能NONO要米幣,1米幣要1人民幣,又騙錢,又無聊,又浪費時間。如果他們問道誰沒有玩“賽爾號”,他們就會說:“你真無聊,這麼好玩的遊戲,你居然不玩!” 

我就遭遇過,我當時很像發火,說我無聊,哎,不知道做這個遊戲的人想過沒有,他做了這個遊戲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還有更可惡的是,同學居然向我要50元!我一聽,天!什麼人呀,向我要錢,可不可能呀!可我不借,他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你這死人,你家這麼窮呀?這點錢也不給?窮鬼!”我回他:“我窮不窮你知道哇你?你神仙吶?關你什麼事!”(我強忍怒火!當時真想揍他!)我這班長命苦呀,頭一次有人這樣和我說話,還不都怪 … …加我19890507

  米米號36076660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