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蠻語”,我討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蠻語”,我討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大好的早上,我一進教室門,就聽見那些個“作家”們正在“自豪”地唱着自己的“大作”,“給我一杯PPA,死了我也無所謂。”瞧瞧,這些歌都被他們糟蹋成什麼樣了,更令人惱怒的是,我們班上每一個同學,都有一個野蠻的外號,這些外號往往是別人贈送的。就拿我說吧,他們給我起的外號又是高樂高、高壓鍋,還有什麼高露潔。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你一定會覺得這些外號很怪,可我會告訴你,還有比我更怪的外號呢!有個同學姓康,他們給他起個外號就叫“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要說這些蠻語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但帶來的麻煩也真不少。有一次,我正走在大街上,突然覺得有人在我背後喊我的外號“高樂高,高樂高。”我連聲喊道“哎。”喊了半天,不見回答,我一轉過身,一位陌生的叔叔對我說:“小朋友,你要買高樂高嗎?”“不,不買。”我顯得有些語無倫次。過了好久,我想起這件事還覺得有些惱火呢!

  我從心裡說:我討厭蠻語!

您正在瀏覽: “蠻語”,我討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蠻語”,我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