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社區里有一個十四五歲的壞孩子,他真名叫什麼不知道,只知道大家都喊他“沒救的惡小子”。他個子不太高,一頭黃頭髮,臉上倒還乾乾淨淨,就是長了個“不幹凈”的嘴。 

  他經常欺負那些在路邊擺攤的窮阿姨。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又看見了“惡小子”,他把手插在褲袋裡,在那個窮阿姨的餛飩攤前轉來轉去。我過去要了碗餛飩,邊吃邊看那“惡小子”要幹什麼。他轉了一會兒,停下來叫阿姨下碗餛飩。我頓生奇怪,他總嚷嚷阿姨的攤不幹凈,努力催大家別在阿姨的攤上買餛飩,今天怎麼自個兒也來吃了?正想着,要餛飩的人越來越多。每天如此,一到五六點鐘,餛飩攤就熱鬧起來,因為阿姨下的餛飩味道鮮,餡兒多,量也大,所以大家下班、放學都愛來吃一碗。 

  一碗餛飩快全下肚了,不經意地,我看見“惡小子”偷偷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東西丟在碗里,然後一拍桌子站起來,大聲喊“那窮老太婆呢?”我們一齊看着他,阿姨聽到慌慌張張跑過來,問:“什麼事?”“惡小子”指着碗里,大聲說:“你看這是什麼?”阿姨看了,驚訝地說:“怎麼可能?”旁邊一個叔叔問:“怎麼了?”“惡小子”得意地說:“碗里一隻蒼蠅!我說不幹凈就是不幹凈!”說完不付錢就得意地走了。阿姨滿臉通紅,“不可能的!”我忙幫阿姨解釋:“我看見是他自己放進去的。”一個大叔嘆息道:“唉,我看這孩子真是沒救了!” 

  賣餛飩的阿姨是那樣純樸,這“惡小子”怎麼能這樣欺負她呢?怎麼忍心欺負她呢? 

  “惡小子”,我討厭你!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