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一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角的那一刻 

  我的弟弟在上體育課時摔交了,幾個同學給他包紮好后便送他回家,迎面就看見弟弟的爸爸,弟弟原本以為,爸爸會非常關心他,會給他沒吃的怎麼樣,可沒有想到的是,他爸爸只是說:“哦,小傷,一會兒就好了。”這句話讓弟弟很傷心,可偏偏又沒有叫住他的勇氣,只好待在原地對小石子發怒氣,有的同學勸他說:“放心好了,每個爸爸都是這樣嘴上說說不關心,可是等他沒走多遠,就會稍微看你一眼!”於是弟弟便抬起頭,看看他爸爸究竟回怎麼樣,其他同學好象也十分感興趣,也要看看,他爸爸走啊走,一直都沒有回頭,可就在一個牆轉彎出,他爸爸好象被什麼東西吸引似的,不經意的回頭看了一下,又極其快的轉回了頭,這下,我明白了,即使哪位父母親再不喜歡自己的孩子,也會在轉角的一剎那看他一眼。 

  寫的不好請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