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見到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見到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見到她

 廣東省深圳市 布吉愛愛學校601 黃芙蓉

  我真想見到我們的白老師。

  白老師,她是一位教學經驗十分豐富的教師,她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忘不了她。

  那是在她剛帶我們班的語文課的時候,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上課沒有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白老師會火冒三的批評我們。每當這個時候,白老師總是和藹親地對我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們的。只要敢於回答問題,我也不會責備你們。這時,她的眼睛里總會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母親般的眼光。激起了我們的自信心,使我們變得敢於回答問題。

  白老師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僅在上課時表現出來,而且在下課里也閃閃發光。

  每次下課,都能看到她與同學們在歡歌笑語的背影。的老師和同學們是那麼的親密無間,她們早已成了知心朋友。

  我情不自禁地回憶起的老師為同學們做的種種,送給同學的一份份愛…… 

  那個時候,我的成績莫名地從97分降到81分。為此,白老師十分着急。她便在每天放學到我家給我補習。這樣日復一日,白老師走平了地上的石頭,磨破了自己的鞋,用盡了心思,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績終於提了上去。看到白老師是那樣的不厭其煩,嘔心瀝血地幫我補習,我情不自禁熱淚盈眶。

  白老師是一位出色的辛勤園丁,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好花朵。白老師像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她像辛勤的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她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白老師是我們心中熊熊燃燒的烈火,永不熄滅。她像我們心中的青松,蒼翠挺拔。

  我真想再次見到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見到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見到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