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想快快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快快長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快快長大

  寶豐鎮黃栗小學

  六(1)班

  徐慧

  “女兒現在太小了,幫不了我多少忙,她要是長大了就好了……”每當聽到媽媽這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唉——如果我一下子能長大那該多好啊!

  我清楚地記得,原來哥哥在家時,媽媽整天笑容滿面。春天播種時,哥哥總是握着鋤頭翻地挖窩兒,媽媽 緊跟在後面播撒種子;秋收時,哥哥也是不辭 勞苦地幫着收割、挑運,忙得不亦樂乎。哥哥在家時真的為媽媽挑起了很多重擔,媽媽逢人就誇:“我兒子真的長大了,為我減輕了許多負擔,他真懂事!”

  今年,哥哥外出打工去了,媽媽送走哥后,回到家裡,我看到她眼圈紅紅的,臉上也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洗衣做飯,安苗下種,家務重擔壓得她有時都 喘不過氣來,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她披星戴月,起早貪黑地忙活着。就這樣,天長日 久,該 死的皺紋竟悄悄地爬上了媽媽的額頭。

  我真想快快長大,那樣我就可以幫媽媽分擔一些負擔了,讓媽媽昔日的笑容又回到她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快快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