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的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你既是一位音樂家,又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女孩!從清晨,你就彈奏起花的音樂,讓鮮花爭奇鬥豔、盡情開放;太陽升起,你唱起陽光的音樂……

  大自然,你吹響了春:

  春,如詩如畫,生機勃勃。一場清澈的春雨,帶來了綠色的生機。那些小小的種子探出頭來,抽出了嫩綠的新芽……

  大自然,你吹響了夏:

  夏,讓大樹茁壯成長,讓莊稼顆粒飽滿。太陽需要夏天,它盡情的放出那五彩光芒,擁有了自己的一片藍天,享受着大自然給它帶來的歡樂……

  大自然,你創造了秋:

  秋,田地里,人們都帶着喜悅的微笑,歡樂地摘着果子。一一片橙黃在我眼前呈現——秋天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來了!

  大自然,你創造了冬:

  冬,晶瑩美麗的雪花,六角形的圖案,讓人覺得可愛、開心。原來,冬天讓大地一片雪白,讓雪花告訴我們冬天的美麗景色!

  大自然,我的摯友,你令我們每個人都很熟悉,讓我走近你,猶如陶醉在童話幻境之中。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