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萬物都有它的美麗之處,我們不但要去發現它,我們更應該去欣賞着美麗的大自然。 

  ——題記 

  高山 

  它是那麼巍峨而高聳,有多少人想到那峰巔觀賞那美麗的風光啊!但要想到達那峰巔,必須得通過高山的考驗,它是一名精神的考驗師,它身上蘊藏着各國的沙石,它是那樣的陡峭.崎嶇,它只讓不怕艱辛,有頑強毅力的人到山頂上觀光;而那些半途而廢的人們永遠看不到山頂的美麗風景。 

  森林 

  它,無邊無際,望眼一看,一片"綠”的世界,它肚子里裝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有高大無比的大王椰樹;四季常青的松樹;茂盛的桃花心木;還有一片白樺林。它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將它們就緊緊抱在懷裡。 

  海洋 

  它蘊藏着祖國大地的水資源。他胸懷廣大,為了讓它的孩子們——水娃娃,能夠得到自由,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於是讓它們自己獨自奔流,現在成了江河湖泊,它把自己所擁有的和人類分享。 

  小草 

  它是那麼的柔嫩,但它很剛強。正如;白居易所寫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儘管是一株小小的草,它也足夠能讓春天生機勃勃。它雖然長在路邊,但他從來沒有感到自卑,他覺得自己很慶幸能來到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里。 

  …… 

  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欣賞呢!倘若有時間,我還會與大家共同欣賞着出神入化的大自然的!

您正在瀏覽: 欣賞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