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的心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的心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我 

  我叫蕭依依,是個孤獨冷酷的女孩。我的父母在我六歲時出車禍去世了。年幼的我沒有哭,因為我不能哭,我要活下去。 

  現在我只有一個親人----我叔叔。他是個有錢的公司老總,他安排我住宿后,我就再也沒見過他。在那棟大別墅里,我覺得很孤獨,很孤獨。那些傭人只會板着一張沒有表情的臉,我習慣了。中秋節,別家熱熱鬧鬧,我這兒卻冷冷清清。我會一人望着月亮發獃,皎潔的月光照在我的臉上,顯得特別憂傷。 

  我很漂亮,可我從不覺得我漂亮。我把自己打扮得很俗氣,所以班上的同學不太喜歡我。他們嫉妒我,因為我的成績非常的優秀…… 

  我喜歡看星星,我覺得星星很快樂,沒有痛苦,不會寂寞。所以我從小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做的出色的天文學家。我一直都相信我的人生平淡如水,一生都是平淡的度過。可是在我去美國留學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大學畢業后,我去了美國留學,在哈佛,我同樣覺得孤獨,覺得這個世界沒有溫暖。在這兒我不在掩飾自己,開始穿上現在流行的潮流服裝。天文系,這個系人最少。讓我覺得很清靜。 

  天文系的布魯斯老教授,是個老頑童。他很賞識我,所以我經常和他一起討論問題。他有時問我,為什麼不敞開自己的心房?我只會笑笑,不回答。布魯斯教授只好搖搖頭,不在過問。我抬頭看着天空,為什麼我不想敞開自己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孤寂的心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的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