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邊。樹林里,剛剛睡醒的大樹爺爺伸了伸懶腰,葉子也冒出了嶄新的芽兒嫩綠而青翠。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也想看看這個新的世界。蝴蝶飛來為迎接春姑娘齊群跳舞,蜜蜂飛入花群中歡快地在采蜜,小鳥們組成了一個個樂隊為春姑娘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好不歡快呀

  大自然的四季是五彩繽紛的,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非常令人嚮往!

  夏天來臨了,我們又看見那陽光灑滿大地的太陽公公了!早晨時,太陽公公悄悄地露出了一半臉,大地也開始了新的一天。中午時,太陽金光四射,讓光芒照得人們就像一個渾身金燦燦的大佛似的。到了傍晚時,太陽公公要休息了,逐漸地變成了一道深紅的晚霞。

  秋高氣爽,又是一個豐收大滿園。農民們忙東忙西的,一會兒要把紅火的蘋果採摘下來,一會兒要把金黃的穀子收取回來,一會兒要涼曬家中的糧食。在大家的眼裡,秋天可真是一個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季節呀!

  冬天是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蛇家族們正在議論着該怎樣防寒冬呢!松鼠躲在自己的窩內保暖,許多小鳥們都紛紛飛往了暖和的南方。冬天的寒冷天氣可真讓人們防不勝防呀!

  大自然的四季,是一幅美麗的畫卷。讓別人喜歡這美麗的大自然,更加喜歡這變化多端的四季

 六年級:我主沉浮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