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朋友吧,我也有許多朋友,就說說天天吧。在我的許多朋友中,天天與我認識4年已經是老了。我倆在一起有時候快樂無比,有時候又會烏雲密布發生爭執,吵了個翻天地覆。

  如果在小區里路上看到一個圓圓的臉,小小的個頭,瘦瘦的小男孩,走兩步蹦一步,那準是天天。

  他是一個說話很固執的人。一個周六,我剛寫完作業,“叮鈴鈴”傳來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我猜一定是天天。果然,拿起電話傳來他興奮的聲音,“喂,你做完作業了嗎?”“哈,很巧,我正要找你,你快過來吧,我帶你去打籃球!”天天不情願的說他不會打,也不想去!我趕緊說:“我教你,爸爸教給我許多打法,真想讓你見識一下,那叫一個爽啊!”可是電話另一頭用堅定的語氣說:“不,你到我家”。然後又神秘地說:“我昨天拼裝了一艘……嘻嘻,你過來,我就告訴你。”你來我往,幾個回合下來,我面對固執的傢伙,只好答應到他家去。

  雖然天天固執些,但他是個大方的人。我去他家,他就把他最愛吃的食品、最喜愛的玩具、最新的好看書籍,統統拿出來給我分享,我們就一起玩着、看着、吃着,共同體驗着友情的快樂和喜悅。

  天天與我情趣相投,真不愧是我的知心朋友。

  湖北咸寧嘉魚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小童鞋豪豪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