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我們班的副班長——譚夢琳。在我的眼中,夢琳是個特別的人。 

  夢琳有着一張圓圓的臉,眼睛大而充滿神采,看見她那烏黑的短髮就知道夢琳是個活撥好動、樂天派的女孩子。但是夢琳對待學習總是一絲不苟、從不半途而廢。 

  記得一個夏日的上午,太陽烘烤着大地,天氣十分炎熱。就連樹上的知了都在說:“熱,好熱呀!”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出去。過了一會兒,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一窩蜂地衝出教室。只有夢琳靜靜地坐在位子上。我悄悄地走過去,原來她正在做一道思考題。她聚精會神地思考着,全然不知道站在她身旁的我。只見她一會兒緊鎖眉頭,冥思苦想,一會兒又在練習本上寫寫算算。看她全神貫注的樣子,恐怕連發生地震都不會知道。一顆顆碩大的汗珠順着她的臉峽滾下來,她都顧不得去檫一把。過了一會兒,她那緊鎖的眉間終於舒開了。如釋重負地自言自語道:“我終於做出來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說完,夢琳就衝著我笑, 眼睛便似水中的彎月,笑聲像鈴聲般清脆動聽。

  在班裡,夢琳還是那樣特別。不過,每當我再看她的時候,眼神里總是曾添了許多的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