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熟悉的朋友,她就是王婷薇。 

  她有一張圓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隻像瑪瑙般的鼻子,還有一個草莓般甜的大嘴巴,還戴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她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是個樂於助人、可愛的女孩。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於是,就在座位上磨。王婷薇看見了,便走過來,微笑着對我說:“你是不是有一題不會做,我來教你吧!”“好的,謝謝!”我點了點頭說。於是,她開始慢慢教我,我也專心地聽着……終於題目做好了,“謝謝,太謝謝了!”我高興極了,“沒關係,不要緊”。我拿着練習冊給老師看,可還是有一道題目錯了,王婷薇還是耐心地教我。終於教完了,我走上去,又一次給老師批。我站在講台上,心“怦怦”直跳,老師打了一個紅勾,我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走下講台,我對王婷薇說:“王婷薇,太謝謝你了,多虧你,我才做對了題目!”但王婷薇卻笑着對我們說:“沒關係,樂於助人、幫助同學,是我的優點!”我微笑着點了點頭。 

  你看,這就是我樂於助人、活潑可愛的好朋友,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