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誰在我快樂的時候同我一起歡笑?是誰在我有不懂的題時為我講解?是誰在我犯錯誤時給我糾正錯誤?是她——我的好朋友——張晶茹。

  一頭烏黑的秀髮,後面扎一個馬尾辮,美麗而漂亮的睫毛下長着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雙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從她嘴裡出來的話總是那麼的近人如意。聽到這你們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張晶茹。

  樂於助人的張晶茹

  張晶茹她十分樂於助人,記得那一次,我和她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我想起語文老師讓我們買一個語文本,我問她:“張,你買語文本了么?”她說:“哦,我學校里有新本。”我說:“那你陪我去商店買去吧,我還沒買呢。她說:“好的,我們走吧。”說著我們進了超市,我拿了一個語文本,正要結賬時,我忽然想起今天中午走時,錢忘帶了。我臉上露出尷尬和焦急的表情。張晶茹見了,忙問:“嚴,你怎麼了?”我說:“今天中午走時着急忘帶了。”張晶茹說:“哼,就這小事,跟我說啊,我借你說著把錢遞給了給了商店的店主,我見后,十分感動的對她說:謝謝你,謝謝你,明天我一定把錢還給你。”說完我們便有說有笑的走進了校園。

  寬容大方的張晶茹

  張晶茹還十分寬容大方,這件事發生在校內,一次,張晶茹借我一支鋼筆,我同桌不小心碰了我一下,鋼筆便被我碰掉地下了,鋼筆的筆蓋馬上裂了個縫,我見了十分害怕,我怕張晶茹會罵我,我便心驚膽戰的把這件事的經過和張晶茹說了一遍,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張晶茹非但沒有生氣,反而溫和的對我說:“嚴,沒事的,不就是裂了個縫么,你不用太自責了。”我聽后便對她這種寬容大方的心生起敬佩之情。

  如今提筆寫下我們的故事,歡樂的,悲傷的,開心的,難過的,種種揮之不去的畫面,儼然已經成為我的記憶,成為我的人生的一部分了,我會微笑的繼續向前走,去認識更多,更廣的好朋友,但是TA,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都會埋藏在心裡的深處,期待某天,某一個轉角,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六年級:閆芳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