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王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王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他相處大約有八年之久了,也稱得算是兄弟了吧。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來北京時,當時我住在地下室,並且沒有朋友,我很想交一個朋友,於是我經常蹲在鄰居家門口(因為有門帘),希望碰到一個和我同齡的孩子成為朋友,偶然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一戶人家門開着,於是我又習慣性的蹲下去,:房間里有和我同齡的孩子嗎?假如有他會和我成為朋友嗎?這一次我看到了他,於是我就一直蹲着,不知過了多久,他的母親發現了我,並且叫我進來,我走到他面前時,我們倆都不知道說什麼好,過了一陣子后,我開口了:“你好我叫陶瑞祥,很想和你成為朋友。”“我也是”。就這樣我們倆才算成為真正的朋友。每當我和他談到這段時,他說他當時也想開口,但就是沒有勇氣,幸好我開口了。“哈哈”我們總是笑上一陣。

  從那天起,我經常跑到他家去玩,雖然也鬧過一些矛盾,但快就解決了,我們倆上學后竟成了同班同學,這也算是緣分吧。大約上三年級的時候,她的奶奶來照顧他了,王帥的父母於是就很少回家,由於我經常到他家去玩,所以他的奶奶熟悉了我,像對待王帥那樣對待我。有一次,我和王帥在一起製作簡易降落傘,王帥拿着紙條讓我從中間剪過去,意外發生了,“啊”!當他喊出來后,我才發現我沒剪到紙條,卻剪到了他的手,頓時鮮血直流,我立馬拿來手紙給他包上,“你幹嘛呢,眼花了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也太粗心馬虎了吧。”“我要有什麼事你賠呀!”“我說了我不是故意的,你還要我說多少遍呀!”你還有理了是不是呀,怪我奶奶對你那麼好,我有時還妒忌你呢。”“又不是我要你奶奶對我那麼好”。“你……。你”。我一氣之下跑回了家。一天了、兩天了、一個星期了……我們誰也不理誰,漸漸地我又想他了,恨我自己當時不應該那麼衝動說出那麼難聽的話,“哎”現在都晚了,想去想他承認錯誤,怕他不同意,那

  樣事情會鬧得更僵,就這樣半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放學回家,推開門,我欣喜若狂,原來我在門縫中發現了王帥給我的信:

  親愛的陶瑞祥:

  對不起!

  陶瑞祥,還記得半個月前的事嗎?我認為那件事是我不對,當時,是我的一時氣話,請你別放在心上,事後,我很後悔,想和你和好,你說哪對朋友沒有矛盾的,當時,你承認錯誤我還逼你,我沒有勇氣對你親口承認錯誤,只好用這種方法了。

  愛你的王帥

  我飛奔到他家,“王帥你別想我道歉,其實,錯都在我這。”“別說了”“咱么倆還是朋友?”“那當然”我們擁抱在了一起。於是,我們又向往日那樣形影不離……

  江西省德安縣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陶瑞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王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王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