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兵張嘎》讀後感 

  我想《小兵張嘎》這個電視劇或書很多小朋友和大朋友都看見過。 

  我特別羨慕裡面的小嘎子,他為了救奶奶和老鍾叔他不惜冒着生命危險去救老鍾叔,他特別喜歡老鍾叔給他做的那把木頭手槍,可是現在老鍾叔受難了,你說小嘎子能袖手旁觀嗎?當老鍾叔被槍斃的那一刻,小嘎子的心不知已經自責了多長時間。但是再自責也沒用,從此小嘎子為了給奶奶和老鍾叔報仇,他不知進行了多大的努力,終於有一天,小嘎子告別了隊長,自己提着心,抱着膽走進了鬼子的司令部,我想他當時就在想,我一定要給奶奶和老鍾叔報仇。 

  記得一次在剿滅敵人的戰爭上小嘎子奪下了一支手槍,他很喜歡這隻手槍,可是在繳槍的時候,他故意的把手槍留下了,可是到最後他還是戀戀不捨的把手槍交給了隊長,仁慈的隊長決定把手槍送給他,當小嘎子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裡好像都樂開了花,最後隊長決定讓小嘎子成為正式的八路通信員。 

  在戰勝日本人的時候小嘎子在奶奶和老鍾叔的墳前說了這樣一句話:“奶奶,老鍾叔,我給你們報仇了! 

看着小嘎子遠去的背影,我由衷的要向他說一句,嘎子你最棒!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