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久違了童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童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靈中都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快樂童心,那是一件多麼快樂的時光,多麼快樂的童年啊!可是我們一天天,一年年的過去了,一轉眼霎時間過去了12年了,我們也長大了,要開始努力學習了,我只能對它說:“久違了……童心。”

  在我5歲的時候,正是我瘋玩的年齡,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歡聲笑語!看,那時候的我充滿着快樂的童心呢,家人們拿着板凳在“台下”觀看我演戲。在台上我開始演戲了,先是一伸手一跺腳,依依呀呀的亂唱,我的“觀眾們”正看得津津有味,於是我就使用我的絕世神功,我就找來了一把小把稱手的“武器”,就到處亂揮就如京戲中揮槍,揮劍一樣,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懂事,就找上了爸爸和我對打,可爸爸手那麼輕輕一揮,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我也露出了一絲微笑……

  一轉眼我就12歲了,長大了我也越來越懂事了,也是最緊張的年齡,畢竟也是畢業班了,我也沒像小時候一樣充滿歡笑,快樂的玩耍了,而是複習複習再複習,而我補再擁有那真誠快樂的童心,我每當看到幾個5。6歲的小孩在歡快的玩耍,我恨不得拋下一切找回我的童心從頭開始,可我的願望沒能實現,從此我就成了沒有童心的人,一個缺少童心的人,不過人生只有一次,我真想對童心說5個字:“久違了,童心!”

  每個人都有一顆童心,同時也能珍惜,愛護它,不過人生只有一次,人的年齡越大,就越懂事,我們就要跟我以前不可缺少的童心離別了~!再見了,我不可缺少的童心——再見……

  仙游私利實驗小學六年級:1168488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童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