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嘛!月牙般的眉毛,閃亮的朱唇, 眼睛挺大跟張韶涵有的一比,黑黑長長的頭髮剛好到肩上。白皙的皮膚,鼻子也很挺。大家都說我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可我卻並不希望別人用這種眼光來看待我。 

 媽媽叫我水龍頭,因為我愛哭。小時候因為吃不到大梨而又哭又鬧。大一點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撕壞了自己認為最好的畫而從晚上斷斷續續哭到天亮。現在雖然改了些,可還是愛哭。 

我學習不錯,可是就是馬虎。期末考試可吃了大虧。本人生性喜歡讀書,差點成了近視眼,愛寫作文,也得了幾次獎,自己感覺美滋滋的。 

 我體育不好,可期末達標還是幾個了。這要感謝體育老師了, 

 我有些討厭數學,媽媽總叫我看數學書,可我總是愛理不理的,媽媽也無可奈何。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一個愛交朋友的小女孩,一個有着自己天地的小女孩,雖然有很多缺點,但我正努力改正,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