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人沒啥優點,缺點還不少呢。但我不認為這些缺點會成為阻礙我交友的絆腳石。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有三百多天是待在學校里的,最了解我的除父母外還有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也不是吹的,我從六年級進入這所學校都快四年了,其他同學大部分都綽號滿天飛而我一個也沒有,其中原因應該是①:我的名字不容易起;②:因為我有點像某種獸形動物(母老虎)的原因。哈哈,這讓我非常得意。

  相信你們都看過熊出沒吧!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熊二,感覺俺倆老像老像滴,我擁有熊二一樣的體型,高大威猛,還有熊二一樣的性格,脾氣暴躁、懶惰。可以用天真無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來形容。但是熊二的優點我也佔了一點呢,比如:它憨厚老實為了找到小時候夢中的山神糰子不屈不撓,堅持不懈。

  如果讓我去演電視劇的話,我的角色大概都會是那些無惡不作的壞人吧!因為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毒舌,愛多管閑事兒。和同伴們在一起聊天時,我有時會在不經意間惹他們生氣,比如他們有時會開玩笑說一些事情很令我難堪,我就會說一些令他們更難堪的事,之後就會發生爭執。但幸運的是因為爭執不是太大,吵完了就會各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冷靜個一兩節課,然後又和好了。老師並不知道有此等事情,哈哈,咋樣?我是不是很邪惡呀!

  其實我本質是不壞的,我就是喜歡直言快語,腦子裡想什麼就說什麼,說完以後不管別人怎樣,自己反正就跟沒事人一樣。自我感覺這樣挺好,但是朋友們你們可要多多包涵這個缺點一堆,又理直氣壯的我哦!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