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說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程靖琳,今年十二周歲,在翠竹小學讀六年級。本人個子中等,皮膚較白,頭髮較長,烏黑透亮,讓別人看了就羨慕。我那又黑又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那一張櫻桃似的小嘴也能說會道,不過聲音有些“蚊子哼哼”。我平時喜歡穿白上衣、黑褲子,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

我是個“書獃子”,只要已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都能廢寢忘食。

  一次,媽媽晚上給我買了一本《兒童文學》,裡面的精彩片斷數都數不過來,我津津有味地看起來。9點了,媽媽來叫我睡覺,我早就沉醉在書中了,哪還聽得見啊!媽媽叫了我好多聲,我都沒有回答,氣得媽媽不管我了,我沒想到的是居然看到11點才睡覺。

 並且我的身影也常常在游泳池中出現。

 上回,我去游泳,水實在太涼了,凍得我嘴唇發青,全身發抖,但依然在堅持游。

 我還會彈古箏,我已經堅持了五年之久,可我現在還是不彈了,因為難度越來越大。我就堅持不下去了,這也怪我沒有毅力,怨不得別人。

 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