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需要對手。對手是個助推器,他迫使你進步。對手是面鏡子,他毫不留情地利用你的缺點來進攻,這就幫助你改正缺點。對手是座警鐘,他時時刻刻在提醒你:無論你取得多大的進步,都決不能自滿。

  你難以容忍你的對手,但你卻更加難以容忍沒有對手。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更加堅強;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更加成熟;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更加進步;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具有危機感,你就要不斷去創新,你就會不斷地去完善自己,你就會不斷地從一個成功走向另一個成功。

  我希望我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對手,這樣會使我變得更強大,使我的學習和工作變得更好,今後的生活變得更美滿。

  金六小六年級:班春慧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