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今天開始,我便成為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在以後的三年裡,我會面臨幸福的學習生活,也將面對着新的挑戰。 

  隨着新學期的到來,假期的臃懶也一掃而光,容光煥發的臉龐取代了充滿睡意的眼神,一切從頭開始。新的課桌,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更重要的,是要擁有新的學習狀態。在小學時代的休閑與娛樂已經不再存在了,取之以代的是刻苦努力的學習,深入的思考,才換來的優異成績。 

  新學期開始了,我要給自己定個學習計劃,以便激勵我的學習,為我時時刻刻敲響警鐘。首先,在這三年裡,每堂課都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不搗亂,不走神。 

  2.為自己定一個很高的目標,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向上,蓬勃發展,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爭取實現自己遠大的目標。 

  3.擠時間:每天早晨早早起床,抓緊時間洗漱,然後讀書或是練習背誦,提高自己的閱讀水平或提高自己的背誦能力,在課堂上背誦一些其他科的知識也十分容易,可以節省出很多時間來,用來看書或學習別的知識,這樣可以學到別人學不到的東西,增長知識。 

  4.注意身體。每到周末,都要及時抽出時間來去鍛煉身體,要增強體質,練出健康的體魄。 

  這就是我的計劃,我既然說了就要做到,要按照我的計劃去做,就會成功,考上理想的大學,找到理想的工作,圓了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