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日小記】新學期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新學期的感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新的學期,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比如:所有科目里的知識變成新的了,有新同學進來,或有老同學出去,自己的改變又有那些呢?

  進入新學期后,我感受到知識比以前更多了。例如:語文以前只有兩三篇古文,而現在卻是每一個單元後面都有一篇古文,整冊書一共有五篇古文,背誦的東西也比以前多了,知識比以前也更難了,例如地理,以前只學關於地球的知識,現在學的比以前範圍小了。

  進入新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三位老同學轉學了。新同學叫石小新,他來自雲南,是佤族人。他今年16歲,他剛來的實候說他16歲我們班同學都驚呆了,也包括我。也反映出他們那邊不重視教育。石小新個子高高的,頭髮比較長,尤其是他的皮膚很黑,應該是因為水土的原因吧!他有一個瓜子臉,濃眉大眼的,給人一種忠厚樸實的感覺,令人感到很踏實。

  過了一個新年,大家都長了一歲,都比以前更高了,比以前更懂事了。

  我們換了兩位新老師:歷史老師和地理老師。

  新歷史老師是一位話語利落的人,他頭髮短短的。

  新地理老師個子高高的,鼻樑上架了個眼睛,看起來好像一個知識淵博的教授。

  初一:me不乖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新學期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新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