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學校,一切還是那麼熟悉,那麼自然,我對我自己這種平靜而感到吃驚,如果這要是以前,我恐怕會不停地嘆息我時間的快速,這是夢嗎?接下來,我得去找班,看着別人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報道,你也許會認為我開始感嘆自己長大了,不需要爸媽陪了,事實並非如此。我心裡暗暗吃驚我竟然忘了讓爸爸媽媽陪我,還真有的不習慣。 

  說實話的,經過了這次暑假,我變成了一個傻頭傻腦的小傢伙,我不知道應該穿什麼鞋,因為在家裡我一直都是光着腳走路,也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在家裡我就是穿一個小背心,再加上天氣也變冷了,媽媽呀,都怪我天天只知道玩電腦不出去,現在好了吧,真是追悔莫急! 

  該找班了,5年級2班應該在3樓的左邊吧,我來到3樓先看了我原來的教室,此地已變成2年級的小朋友的領地,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到左邊去進班吧,再不去恐怕就遲到了。來到左邊,怎麼那麼多小孩?上帝啊,別告訴我我將找不到我的班級啊~一看班牌,!!!7456,果然是小屁孩的領地,55~這麼說我即將流離失所啊,仔細想想,一年級總共十幾個班,升到二年級肯定是要把我們五年級的地盤佔了,冷靜,冷靜!我怎麼冷靜地下來嘛!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想想想,恩,也許我們五年級在右邊的角落裡,我去一看,全是小屁孩,555555~~~~我找塊豆腐撞死算了!咦?怎麼有些和我差不多大的人上四樓呢?瞧我這豬腦子,也許五年級二班在四樓啊,我趕緊上去,上帝,55,算你還有點良心,知道找人為我引路!55~` 

  找到了我那親愛的二班,我趕緊去我的座位,天啊,我這個白痴,我怎麼不知道帶上衛生紙呢?桌上椅上全是灰,死上帝,你是存心和我過不去是不是!!!! 

  總算放學了,不停地和那些灰塵打交道真是難受,我要死了!好了,發泄完畢,去媽媽辦公室吧!和好朋友一起到去媽媽的辦公室后,我真是無聊啊,媽媽也是,又煩又惱,因為他們公司的電腦全體遭破壞!而帳需要着兩天交!嘻嘻,找媽媽教我數學吧,要知道她的數學可不是蓋的,我把要求提出來,馬上遭到拒絕,我只好玩手機了~過了一會“過來,把你的數學書拿出來,我教你!”我斜着眼睛看她“你是不是太無聊了?”於是,媽媽開始教我分數的加減與分數加減的四則運算。我基本上把分數概念全忘了,氣地媽媽直接問我上學期考試的90分是怎麼考的,我回答:“因為上學期考試全是我的拿手好戲,特別是方程。”“唉,就是因為我教了你方程你才這樣的!”我馬上反駁:“方程是爸爸教的!!”“對,我和你爸爸都是數學高手啊!”媽媽繼續給我講,但憑我的高超領悟能力,不一會就學會了,我告訴媽媽:“數學老師在上學期的評語里說我有超強的領悟能力。”“你說是哪個老師說的?”媽媽簡直我相信,一般應該只有語文老師就誇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說實話,聽媽媽的課總覺的很快,聽黃老師的可那簡直比催眠曲還厲害,也許是因為我每天都睡眠不充足吧!但是為什麼我上語文課就不這樣呢?我想這不怪老師,要怪就怪我每天不好好寫作業,總會堆到最後,弄的十一點睡覺。更重要的是,我不好好學數學,如果我對數學產生興趣就不會那樣了,媽媽也說了,如果我把學語文的努力用在數學上,我簡直是一個數學天才,那麼,我就向數學天才那裡努力吧! 

  我想好了,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認為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天才,如果我想學什麼,再好好學,就一定會達到目的,順利考上北大,或者我也會靠上哈佛的!!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