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當一名導遊,帶着國內外朋友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我也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但我最想當的是為祖國做出傑出貢獻的設計師。

  到那時候,我會設計出一架可以在天上飛,可以在水中游,還可以在陸上跑的多用戰機。它不僅可以保衛祖國,而且還可以做民用小汽車呢!

  到那時候,我會設計出一間萬能房屋。如果發生地震,房子會立刻伸出四根鐵柱,緊緊地抓住地面,將房子牢牢地固定住,就是在大的地震它也不怕。它還可以放火、防水、防風。這座房子既不怕冷,也不怕熱,就算把它放在太陽上,房子里也會安然無恙。我還給它裝上我設計的高效太陽能電池,讓它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

  到那時候,我會設計出一種隱性飛機,它可以任意攻擊對方,就算飛機從天上摔下來也不要緊,因為他的外科有幾分米厚,而且像皮球一樣有彈性。

  到那時候,我還會設計出一種太陽能電動車,裡面有一塊高校的太陽能電池,用來儲存能量。大家說這是不是很節能呢?

  ……

  這就是我未來想設計的東西。雖然我現在還不是設計師,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總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

  武漢大方學校三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