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飛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飛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玩你玩過QQ飛車遊戲嗎?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今天是周末,我寫完作業后,經過媽媽的允許,我又來到了QQ飛車俱樂部。我的飛車是"流火"我的飛車駕駛員是“流火”,身着白色賽服,他有着一雙湖水般清澈的藍眼睛,威風凜凜,神氣十足. 

  我的對手是“56282855”,我和他對手過幾次,是我的勁敵。今天我們玩的是道具賽.先跳個舞.3、2、1——比賽開始了,我的賽車飛一樣沖向前,“56282855”緊緊跟在我身後。忽然,前面刮來一陣龍捲風,把我的“流火”卷到了半空,重重地辣紙震蕩摔了下來,“56282855”趁機領先我一步。我的“勇士”號一點也不氣餒,駕駛員“”使用了氧氣噴射,車子勇猛地向前沖。車子行駛到“56282855”身邊,我用一個“酷比炸彈”把“56282855”炸到了半空中,我遙遙領先。我的“流火”號驕傲地揚起頭,順利地沖向了終點。賽車手“流火”神采飛揚地站在了領獎台上,抱着獎盃,還獎勵了一百酷幣.呢! 

  QQ飛車太好玩了,可是千萬不要沉迷啊!

您正在瀏覽: qq飛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