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飛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飛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童年中玩過許多遊戲,其中我最愛玩的就是QQ飛車。記得有一次,我走進一個房間,一看裡面全是等級比我高的。為了看看我的技術,我就和那些人打了起來。一開始我掌握得很好,拿到第一。後來我撞來撞去,不料,掉了下去。我趕緊按鍵“R”這才躲過一劫。和那些人打完了以後,我退出房間,看看遊戲商店裡有哪些東西,“哇!”這個髮型很不錯嘛!一看才知道這個髮型要10000個酷幣,我趕緊“拿”出來,這個東西太貴了!離開了遊戲商店,我又來到了一個重來沒“來”過的地方,裡面有很多城市名稱,我點了一下“陝西01”便進去了。來到“陝西01”發現裡面有很多蛋,有金黃的、白金的這兩種顏色。我用鼠標點了一下,上邊馬上出現了一些字,我點“點擊購買砸蛋卡”又出現了一些圖案,下邊有“Q點支付、點??支付、Q幣支付”我點了一下“Q點支付”上面又出現了一排字“你的餘額不足”我不相信我的餘額不足我馬上退了出去。又開始玩車了。

您正在瀏覽: qq飛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