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信息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信息社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信息社會 

  現在的我們生活在一個信息社會,我們與信息社會密切相關. 

  以前人們的信息基礎是電話?電報?電視等.但由於社會的快速發展,信息社會的普及,隨着互聯網地出現,使中國網民們越來越,是中國在互聯網絡發展狀況中超過了美國,居全球首位. 

  現在的網絡娛樂成為網民應用的重心,互聯網不僅可以使人們之間相互通信,還可以豐富人們的生活,現在網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電腦旁打打麻將,看看電影.,聊聊天隨着網絡音樂,網絡電影的普及,為網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電腦信息越來越豐富,人們坐在電腦桌旁輸入要查的資源按一下回車鍵,便可知道自己想要知道的東西,非常方便. 

  提到IP人們可能都很熟悉,作為基礎的地址資源“根本”的IP地址和域名。年增長率分別達到了38?和90?,目前,我國IP地址數已經達到1.35億個,另外,我國網站數,網頁數均已超過60?的速度增長,網民可以享用的信息資源越來越豐富. 

  信息正豐富着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充滿着信息人們離不開信息.因為互聯網的普及,才真正達到了秀才不出門就知天下事。”因為互聯網的普及,推動了經濟地發展,社會的發展,中國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我與信息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信息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