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始終沒有料到的,雨,它來的那麼突然,沒有任何預告。就只聽“嘩”的一聲,像是從天上潑下來一盆水似的,然後,風忽然間就變大了,卷着大雨,在空氣中遊盪。悶雷忽然想起,還伴隨着閃電“轟隆隆,轟隆隆”嚇壞了路邊的行人。

  雨肆無忌憚得下着,夏季里潑辣的陽光被雲彩遮了個嚴嚴實實,可是天空依舊是亮堂堂的。可謂是“東邊日出西邊雨”真是美不勝收呀!雨“嘩嘩啦啦”地唱着歌謠,滋潤着小花小草,使大地又添一處生機,一片綠色。雨洗刷着街道,沖走了污穢,讓城市變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雨,正在默默地為人民服務着。雨它來的匆匆,去的也匆匆,雨它把美好奉獻給人類,自己卻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雨輕輕拍打着窗欞,彷彿在低吟夏日的美好,於是它歡唱着走向天空。

  ——聽!“滴答滴答”多麼清脆的歌聲

  那片生機盎然的小草,是雨留給大地的禮物!

  雨後,一陣清風撲面而來,把我拉出想雨的思緒,使我忍不住多呼吸幾口這雨後的清新,這涼絲絲的空氣中,是雨對大自然的熱愛,是雨對大自然的留戀……

  六年級:青兒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大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